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
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

【香芋】放学路上(二)

(3)

之后的几天,一到放学甄少祥就跟着于半珊冲出教室。

他一路都在拼命地找话题,比如他听说于半珊在玩幻想星球,就回去也下载了那个游戏,让于半珊带带他。

于半珊只是看了他一眼,说:“你先出了新手村再说吧。”

于是他又问了一堆关于新手村任务的问题,问得于半珊快翻白眼了才罢休。

到后来于半珊也对他没那么冷漠了,会直接冲他吐槽:“我说甄大少,你说你每天除了泡妹妹,还能干点别的啥吗?”

甄少祥慌乱地解释道:“我没有泡妹妹,都是她们主动来找我的!”他只是不会拒绝她们送的情书和礼物而已,“毕竟拒绝女孩子是一件很没有风度的事……”

听到他后一句话于半珊感觉自己快吐了,便敷衍道,“行了,您就知足吧啊,像我们这种,想妹子都还没有呢。”

甄少祥仔细看了看于半珊的侧脸,觉得他虽然说不上很帅,但是也挺秀气讨喜的,性格又开朗,成绩又拔尖,怎么会没有女生喜欢?

但他没来得及问出这个问题,就感觉脚下不对,反应过来是掉链子的时候于半珊已经骑到前面去了。

“哎!你等等!我掉链子了!”甄少祥朝于半珊喊道。

于半珊看了他一眼,似乎叹了一口气,还是停下来等着他。

甄少祥下了车,就傻乎乎地站在那,和于半珊大眼瞪小眼。

于半珊上下打量了他一下,恨铁不成钢道:“你看我干嘛?修啊!”

“……我,我不会啊!”甄少祥还挺理直气壮的。

看着他那个样子,于半珊简直气笑了。想着到底是同班同学,他下了车直接把甄少祥的车链子往车轱辘上一搭一扯,那踏板就恢复如初地正常转动了起来。

甄少祥瞠目结舌道:“这……这么快就修好了?”

于半珊的白眼没忍住,终于成功翻上了天。

他因为帮甄少祥修了车,手上黑乎乎的一片。甄少祥心里有些感动,递了张纸过去,说你手脏了,擦擦吧。

“我一糙汉子,可没你这大少爷讲究。”他没理会他,蹬上自己的自行车又飞快地往前骑了,“今天要不是你,我还能多打十分钟游戏。”

 甄少祥很有风度地连声道歉,赶忙也骑车追上去。

于半珊觉得这大少爷也没错,就是蠢得让他憋不住想翻白眼。还有,他干嘛总要跟着自己呢?真是吃饱了没事儿干。

 

(4)

下午放学了,因为还有一个半小时又要上晚自习,所以基本上学生在这个时间是不会回家的。

甄少祥看于半珊旁边的位置空了,就厚着脸皮坐过去。

于半珊一手拿着个全麦面包啃,一手飞快地写着数学题,根本没想搭理他。

“这全麦面包又干又没味,你就吃这个啊?”

“呵,谁叫我穷啊,只吃得起这个。”于半珊面无表情地抽搐了一下嘴角,刷刷刷又写完一道题,顺便几口把面包给啃完了。

甄少祥看了他一会儿,从口袋里掏出几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递给他。

“哟嚯。”于半珊笑了,“没想到少爷您还有口袋里装巧克力的习惯呢。”

甄少祥不太喜欢于半珊对他笑,虽然这人平时挺开朗的,但对着他的时候都是皮笑肉不笑,眼睛里没有一点笑意,只是机械地抬起一边嘴角,仿佛在嘲弄他。

不出意外的他依然没说什么好话,“这小姑娘爱吃的玩意儿,您还是自己留着吧,啊。”

“那你想吃什么?”甄少祥有点气恼地把巧克力收回去,“我明天给你带。”

“不用了,我可不吃白食。”

又是凉凉的一句,甄少祥再怎么说也是个少爷,被他这样三番五次地驳得没了一点面子,就气呼呼地回去了。

 

于半珊抬起头看着他瘦高的背影一眼,又是“呵”了一声,抽了一下嘴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求评论……求吐槽……求打鸡血……

评论(38)
热度(91)

© 少女病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