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
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

【MINGKIT】(完结)不好,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

【不好,那只青蛙竟然成精了!】又名【我的青蛙王子】

【OOC肯定有……然后情节很抽风】

【其他设定我现在知道了,大概是一个二逼貌美的青蛙王子穿越到了傲娇KIT医生的家里,然后当了人妻攻并学着赚钱养老婆的故事?】

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 第九章


MING的直播在这天晚上,刚好KIT不用值班。

KIT总觉得,这家伙可能已经蓄谋已久了。可他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呢?他那晚喝醉了以后失常的表现明明被MING看见了,但对方却异常贴心地什么也不用,就像丝毫没有察觉到一样。

其实他一直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的,因为这件事,已经憋在他心里太久了。

 

但是MING!怎么就是不问啊!摔!

 

早早地吃过了晚饭,MING化好了妆,又把KIT拖过去要给他化。

KIT自己不会化妆,也找不到借口拒绝了,毕竟他对于即将到来的在公众面前的又一次亮相,还是有一些期待。

于是两人就对坐着,MING正拿着粉扑给他上底妆。

KIT不禁吐槽道:“你拍了个化妆品广告怎么连化妆都学会了。”

“网上有很多美妆教程啊。”MING说,“我觉得挺有趣的,就跟着学了。”

这究竟是一个怎样谜一般的男子……

KIT感觉到MING在互联网的带领下,已经以可见的速度在一条独特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。

在KIT腹诽之际,MING又拿出了眼线笔给他画眼线:“KIT医生不要动啊,一会画歪了。”

说着又调整了一下姿势凑近了KIT一点,两人的鼻尖都要挨在一起了。

KIT不禁有些心跳过快,只好把目光移到一旁,直到MING略微粗暴地掰开了他的上眼皮……

 

给男士化妆不需要过度修容和浓妆,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大部分步骤。

“嗯……”MING捧着KIT的脸左右端详了一下,“再涂个口红就OK啦。”

KIT有点别扭道:“不用涂口红了吧。”

“那怎么行啊!”MING一脸不赞同,“口红才是提升气色的最佳神器啊!”

KIT:这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,一时竟然不知道如何反驳。

 

反驳无效后,他只能四肢僵硬地看着MING把视线放在自己的嘴唇上,拿出口红给它上色。

“哦咦!涂歪了!”MING专心致志地盯着他的嘴唇,然后伸出手去把涂歪的区域抹了一下。

KIT的嘴唇,真的很软。

 

黄昏的光线下,上了妆的KIT五官变得更加立体,而他因害羞而抿出的两个深深的酒窝,好像正邀请着MING去品尝。

 

KIT就坐在那里,只觉得气氛突然随着这个动作而改变了。

MING的指腹和视线还停留在自己的唇上,他的眼神突然变得炙热而深情。KIT感觉到他的脸部轮廓在夕阳的映照下泛起了一层柔和的光,突然大脑一片空白,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。

 

MING的手感受到KIT的嘴唇,触感非常柔软,便不自觉地用指腹轻轻地在上面摩擦。

KIT抬头望着他,瞳孔里有他的倒影。

气氛太过于美好了。

 

MING突然抬高了他的下巴,将自己的手指从他唇上移开,而用自己的嘴唇印了上去。

KIT的脑子里顿时像有烟花砰砰砰地炸开。

他瞪大了眼睛,感觉到了MING喷洒在自己脸上的呼吸,他嘴唇的柔软和温度,他长而细密的睫毛,还有……

没有了。

他什么也想不到了。

 

窗外的天空中,云层因为光而不断变幻着形状和色彩。

几只飞鸟快速地掠过苍穹,它们路过了窗前的花。那朵花突然开了,却无人注意到它们。

挂在墙上的时钟,也在静悄悄地走动着。而它走过的时间,像是有一世纪那样长,又像是一次心跳那样短。

 

所以KIT并不知道MING在他的嘴唇上停留了多久。

他只是呆滞地看着对方离开了自己,脸上又恢复了温柔而撩人的笑意,但脑子还是一片空白。

 

“可惜刚好化了妆,只能这样简单地亲一下。”MING促狭地眨了眨眼,“KIT医生的唇彩,是甜的哦。”

KIT的脸上烧成一团,羞恼地要抬手去打他,结果又被MING抓了手道:“别动哦!”

“我再给你补一下妆,你要是乱动,画歪了可不怪我!”

KIT只好放下了手,乖乖地坐好,心里恶狠狠地想:直播完了再找你算账!

 

直播很快开始了。

因为MING这次要演的剧是翻拍一部特别红的小说,所以演员信息一放出来他就饱受关注。

但KIT还是没有想到,看直播的人竟然能有这么多。

他为了这次的表演又重新捡起了吉他练了好几天,到这个关头却又开始紧张了。

 

突然MING的手在摄像头看不见的地方,牵住了他的,然后又轻轻地捏了捏他的指节,好似安抚。

KIT深吸了一口气,在MING带着笑容向大家寒暄的时候强迫自己平静下来。

他不需要开口说话,只需要在固定的时候拿起吉他唱歌就好了。

 

但还是有人不断在刷着评论问:“MING旁边这个帅哥是谁啊?长得好可爱啊!”

MING看了他一眼,道:“这是我的同居室友哈。”

“哦咦……同居!”

然后接下来几百条“同居”和“YOoooooo~”飞速地刷过。

KIT感觉到非常不好意思,忙出声解释道:“就只是住在一起而已,大家不要想歪哈!”

“哦~是的呢。”MING意有所指道,“我们的关系非常正常。”

但藏在桌子下面的手却又坏心地使了一下劲,像是在说:“那刚才我们在做什么?”

KIT索性闭嘴了。

 

又插科打诨了好一会,看气氛差不多了,MING道:“我的这位室友呢,是个医生,不仅是国外名牌大学毕业的,而且还非常有才华,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哦!”

“所以我想和他一起唱首歌给大家听。”

评论一阵兴奋地欢呼,刷着礼物。

 

KIT稍微镇定了一点,微微露出笑容,拿出了那把已经有些破旧的吉他。

“开始了哦!”MING笑着提醒道。

于是KIT弹起了前奏,之后两人默契地对视了一眼,MING开口唱了起来。

“只要和你相近,只要一起共度时间。”

“只是朋友,但却无法停止,只留在心里的,你内心深处想着什么。”

“有多爱你,没对你说过。”

唱着这句的时候,MING转过头看了KIT一下,KIT看着他又接着唱起来。

“把内心的秘密藏好,只要这样开心着就足够了。”

“你也是心动吗,曾经在乎过我吗,现在的我们算是什么。”

KIT看着MING,睫毛轻轻地颤抖了一下,继续唱着:

“你也在心动吗,那是我心里想知道的真相,但不想问。”

“害怕你会改变。”

 

两人的配合十分默契,评论里面不断刷着一大堆“好配啊”“好好听啊”各种炸鱼雷火箭游艇。

一曲完毕以后,KIT向大家行了个礼,眼神虔诚又认真。

“好听吗?”MING对着镜头笑着问。

又是一大片评论和礼物刷过。

“你看KIT医生。”MING转过头看着KIT,“我就说你唱歌非常好听哦,以后要相信自己!”

“……嗯。”KIT看着他郑重地点了点头。

 

一直到直播完,KIT的心情都很复杂。

两人摊倒在沙发上,MIING转过头笑着看他:“KIT医生,真的唱歌很好听啊。”

KIT看着他触手可及的脸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又移开了视线。

 

“你也是心动吗,曾经在乎过我吗,现在的我们算是什么。”MING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歌词,翻身压在KIT的上方,握住了他的手腕,眼神明亮,笑着看他:“所以KIT医生,现在的我们算是什么?”

夜风捎带着月光悄悄潜进了房间,被经过的窗帘已经泛起了涟漪。

那阵风拂过两人的发梢,又调皮地钻进了KIT的心脏。

 

KIT看着他,动了动嘴唇,却发现一个字都说不出。

“KIT医生还是这么害羞啊。”MING好像对他的反应一点都不意外,“既然这样的话,就让我先说吧。”

 

“我喜欢KIT医生,真的很喜欢。”

“虽然我孤身一人来到了这个世界,但我还是很感谢,因为遇见了你。”

“刚来的那段时间,给KIT医生带来了很多麻烦。但之后的我,一直在努力着,想要一直照顾你,让你每天都能够开心,再也不孤单。”

“KIT医生,你呢?”MING还是带着柔和的笑容,看着他道,“你愿意让我以后一直陪着你吗?”

 

KIT看到他炙热而充满期待的眼神,话就堵在嘴边,却怎么也说不出来。

于是狠下心伸手捂住了MING的眼睛,在自己失序的心跳声中飞快地说:“我愿意,我愿意的。”

 

说完以后,他又很忐忑,只能松开手,想要看MING此时此刻的表情。

手移开,MING那双迷人的眼睛就显露了出来,此刻那里面正盛着满满的喜悦。

KIT确切地知道,那些喜悦,都是因为自己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后续】

-KIT:咦,亲吻青蛙王子的传说会不会是假的啊。

-MING:是真的哦,但是要亲够九十九次魔法才会发生哦!

-KIT:你鬼扯吧你。

-MING:其实,在遇见KIT医生的那一刻,魔法就已经发生了。

 

 

(正文完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,你没看错,就这么完了=。=

我本来还想写一下后续,比如KIT在鼓励下又开始唱歌跳舞并在社交平台上得到了很高的关注,比如MING也成了很红的明星。但又觉得也许完结在这里刚刚好。

其实KIT在许愿的时候,真心想要的并不是伴侣。所以MING的出现,其实也帮助他走出了过去,他因此能重拾自己热爱的东西。至于以后他是继续当医生,还是选择重新进演艺圈,在我看来这都已经不重要了。当然,MING这个伴侣,就是买一赠一的啦。老巫婆还是很耿直了……

还有,至于MING为什么没有问KIT,因为他已经私下把这些事都侦查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事情,只等着KIT主动告诉他。

最后,好像没更几天,两万多字又写完了囧

一方面是因为考完试在家没什么事做,另一方面是因为大家的鼓励(我真的有点过于看重这方面了额=。=)

反正还是谢谢大家了。

还有他们合唱的歌是这首 歌名是泰语我不认识 相信你们都很熟悉Hhhhh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逐月的另外一些文在这里

我的所有逐月坑汇总

其他无关的文在这:杂七杂八

评论(29)
热度(1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女病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