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
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

【脑洞】放学别跑

龙傲天后来成了超高人气的创作歌手。

但在他还不怎么红的时候,发微博还没什么人理。但是每次他发微博都有一个粉丝秒赞,这个人成功地吸引了他的注意。于是他点进了此人的微博,发现他每天都给他打榜点赞转发但是从来不评论不私信。

有一天他终于憋不住了,跑去私信他:你是我的粉丝吗?

小粉丝:我是你的迷弟。你的每一首歌我都听过,每一张唱片我都买了。

龙傲天:那你干嘛只点赞不评论还不给我发私信?

他现在就是个小透明,明明超级好勾搭的。等他红起来,他就没机会了好吗!

小粉丝:……我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龙傲天觉得这句话很熟悉。

于是他翻遍了小粉丝的微博,寻找蛛丝马迹,感觉这个人特别像叶从心。

特别是给他写的藏头诗,全天下找不到第二个了。

叶从心哦,他之前找这个人找得好苦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龙傲天:我们要不要见一面。

叶从心:不要。

龙傲天:??!你偶像约你见面你竟然不愿意?

叶从心:我还没有练出六块腹肌。

龙傲天:……我又不会掀起你的衣服来看。

叶从心:我比较怂,不敢见面。

龙傲天:你到底是不是我的粉丝?你到底心里有没有我?

叶从心:当然有,我很爱你的。

龙傲天:那你为什么连面都不愿意和我见?

叶从心:为什么我有一种在哄生气女朋友的错觉。

龙傲天:……

龙傲天:我今天不开心。

叶从心:我去百度一下偶像不开心粉丝要怎么哄。

龙傲天:……

叶从心:百度上只有说粉丝不开心偶像来哄的。

龙傲天:哦那也可以,我来哄你吧!

叶从心(冷漠.jpg):可是我并没有不开心。

龙傲天:你真的不和我出来见面吗?

叶从心:作为一个IDOL,你应该高贵冷艳一点,不要整天求着和粉丝见面,别人会以为你要草粉。

龙傲天:你不懂,现在高贵冷艳不吃香了,大家都喜欢犯二又有亲和力的。

叶从心:可是你现在还是没有红起来。

龙傲天(心好累):有你这样当粉丝的吗!

叶从心:之前没有当过粉丝,不太熟练,让我多学习一下技能。

龙傲天:你这么喜欢我,有没有加入我的后援会?

叶从心:没有,据说饭圈要撕逼的,我怂,撕不过。

龙傲天:……


评论(20)
热度(27)

© 少女病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