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
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

「脑洞」放学别跑

#龙傲天和叶从心#
1.龙傲天是酷帅狂霸拽的班草,走路都带风。
叶从心戴着个超大号眼镜每天趴着写作业,没有一点存在感。
有一天他们成了同桌。
龙傲天发现叶从心总是偷偷藏起自己用过的草稿纸和橡皮,还用自己的名字写藏头诗。
他偷偷瞄见叶从心的语文课本第一页写着:
“龙在飞啊,
嗷嗷叫。
天下雨啊,
叶子掉。”
“妈的这也叫诗吗?”龙傲天心想,这文采比那些小女生写的情书差多了。
但他还是问:“叶从心,你喜欢我吗?”
叶从心:“不⋯⋯不⋯⋯喜欢。”
龙傲天笑了:“噢,你果然喜欢我。”

2.龙傲天:“听说你学过跆拳道?放学别跑,我们比一下。”
叶从心:“不去。”
龙傲天:“为什么?”
叶从心:“我怂。”
龙傲天:“你哥叶良辰那么吊,你为什么这么怂?”
叶从心:“⋯⋯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于是每天
龙傲天:“放学别跑!今天决一死战!”
龙傲天:“不要走!决战到天亮!”
龙傲天:“叶从心你太怂了!”
叶从心:(冷漠.jpg)“我就是怂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一天叶从心放学被拦住了
龙傲天邪魅一笑:“咩哈哈你这次总算跑不掉了。”
叶从心害怕得全身发抖,一个过肩摔就把迎面过来的龙傲天打倒了。
叶从心:“我不是故意的,都说了不要打架。”
龙傲天:“⋯⋯”

评论(11)
热度(20)

© 少女病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