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
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

百日k莫第一百日 彩排

果然大家都脑袋太清奇😂

百日K莫官博:

百日k莫百日即将来到,为了纪念[搞事],打算百日那天组织联文活动,今晚群里彩排了一下😂😂😂贴出彩排成品大家一起乐乐
规则是每个人只能看到前面一个人写的内容,所以写到后面就十分放飞自我了😁
【野爹】 @野爹小祖宗c
1.郝眉不是地球人,可是对于外星人的自己似乎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。该上的学还是得上的。


当郝眉拿着他爸给他的飞行树叶,心里别提有多爽了,到了学校正好赶上上课,听班里的妹纸聊起今天换教授了。不过和他没关系,反正都学不好,和好兄弟打闹一阵,就回了座位。


论文是零分!!有没有搞错!!这教授怎么知道那么多!!不可能啊!!


“郝眉你的论文重写,下课后来我办公室。”郝眉听到这些话整个人就像蔫了的气球,苦着脸,眼睛发出求情似的光芒,试图想让教授别那么残忍。


【Ame】 @Amethystヾ
2.“兄弟,一路走好”于半珊拍了拍郝眉的肩,笑得一脸灿烂。
郝眉气的张牙舞爪却没奈何,只好垂着头走进了办公室。正是大中午,周围一片寂静,郝眉敲了敲门,听见一声“进来”后,拧开门,走了进去,门却啪的一声关上了,郝眉瞪大眼睛,看着办公室里的场景


【病哥】 @少女病阿姨
3.郝眉看到办公室里的景象瞬间惊呆了 
ko瘫倒在地上 一手捂着胸口 巨大的黑色羽翼从他肩胛骨处穿了出来
郝眉被吓得不能动弹 这实在是有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
“过⋯⋯过来”ko虚弱地朝他伸出手
郝眉虽然害怕 但是看到ko狼狈的模样也觉出事情可能有点严重 于是颤抖着一步一步朝ko走了过去⋯⋯


【猫尾】 @花前猫尾
4.郝眉小心翼翼挪到KO身边,欲言又止地张了张嘴.
KO深吸几口气,擦了擦额角的汗,几乎失焦的双目努力将视线向他身上汇聚.
郝眉蹲下来抚着他胸口帮他顺气,语重心长地说:"你想说什么就说吧."
KO咬咬牙,看上去很不好受,以至于额上青筋隐隐凸显."......你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?"
"没有!"郝眉坚定地摇头,"你无论变成什么样子,是什么人,做什么事,我都不会离开你的."
KO有些疑惑."变成什么样子?"
"没错!"郝眉答得中气十足,指指KO身后巨大的黑色羽翼,顺便拈走一片落在KO头上的羽毛,"你这对大翅膀看久了还挺带感的."
"翅膀?"KO神色复杂地看着他.
郝眉点点头.
两人对视半晌,KO叹了口气,紧握住郝眉的手,"那我只有一个要求."
"什么?"
"以后,"KO沉沉地说,"来热带地区旅游不要随便买路边摊的烤蘑菇吃了."


【萝卜】  @嘿哟嘿哟拔萝卜
5.担心烤蘑菇的致幻效果会持续,KO利落得把郝眉带回酒店。回去的路上郝眉还算平静,没想到回到酒店就又开始做妖了。
“父皇,母后!”郝眉大喊一声,拉着KO往后退!一边用手挡着前方的空气。
KO:???
郝眉继续喊着。“不要拆散我们!银河迢迢,飞星难度!我不要跟他分开!也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!你们谁敢过来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”
KO看了,又好笑又好气,只能一把搂住郝眉,安抚他,配合他。
“嗯,没什么能把我们分开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郝眉从KO怀里抬头。“我知道。我知道k郎你不会离开我的。”说要用力回抱住KO。


【肉饼】 @肉饼蘸酱
6.“K郎,你还记得吗。那日我们的初遇,我在苏州桥上看风景啃鸡腿,你在桥下看我。你说,你是不是看上了我手里的鸡腿?”
KO一脸黑线,真想把小家伙的脑袋拆开看看里是什么构造,怎么会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。
“K郎,你怎么不说话?”郝眉跌跌撞撞的推开KO,“你是不是反悔了?”
KO伸手虚虚的环住东倒西歪的人,“后悔什么?”
“后悔,后悔鸡腿都给我吃了。”
“怎么会,都给你。”KO伸手在红红的小脸上摸了一下。
“真的吗?”郝眉伸手环住KO的脖子,眼里亮晶晶的看的KO,放佛在等一个很重要的决定。
“嗯,真的。”
“哦耶,太好了,那我现在就要吃。”
郝眉凑上前,吻住KO。


应该没有艾特错人
千万不要掉粉

评论(2)
热度(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女病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