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莫 香芋 逐月 异坤 杰芙
可以夸夸我吗 求求了

【香芋】放学路上(十)

(12)

于半珊坐在自家的沙发上看新闻联播。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看这个,就是大脑一片空白,不想动也不想思考,只是这样傻傻地盯着电视。

有人递了一盘葡萄到他面前,他转过头去,发现是甄少祥。

甄少祥说:“我给你剥葡萄,剥了三个小时终于剥好啦。”

他拿起一颗葡萄含到嘴里,抬头愣愣地看着甄少祥,好像在思考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他应该出现在这里吗?他的家?可是为什么自己又觉得一切好像很自然很理所应当?

甄少祥好像刚刚洗过头发,刘海软软地搭在额头上,眼睛里含着笑意,还冲他眨了眨眼。

于半珊心里咯噔一声,大叫道:“不好!有妖怪!”

刚喊完,甄少祥就又塞了一颗葡萄到他嘴里,堵住他的喊叫。在他还没来得及咽下之前吻了上来。

他们的舌头互相纠缠,一起猛烈而快乐地追逐着那颗葡萄。

画面一转,他们又赤身裸体地抱在一起,于半珊主动去摸他,甄少祥却不动了。

他的神情突然变得特别冷淡,盯着于半珊问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你是不是喜欢我?

 

于半珊醒了过来。

身下黏糊糊的,他很清楚那是什么。

可是剩下的事情,他却无法搞清楚了。

 

阳光已经透过窗帘洒进来,透露出今天是个好天气。

于半珊用手挡了一下自己的眼睛,梦境如潮水一般涌来将他淹没。

他做了春梦,这没什么。可对象是甄少祥?

大脑混沌一片,只有梦里面甄少祥那张漫无表情的脸,直勾勾地盯着他问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他喜欢甄少祥?

他喜欢一个男的?

他已经不知道哪个问题比较重要了。

对于理科学霸来说,这显然无法用逻辑来分析。

所以他很快就决定把这件事抛在脑后。

不过是个梦而已,他何必一直耿耿于怀?

 

手机响起来,他看到显示屏上的名字,心里又开始乱起来。

甄少祥的声音透露着担心:“于半珊,你没事吧?”

他突然联想到那句“你是不是喜欢我”,心里有些发虚,便语气不善地问:“能有什么事?”

“没事就好,你现在在哪呢?”

“刚起床。”

他瞟了闹钟一眼,上面显示九点三十五。

文艺晚会之后正好是放月假,完整的周末对高三学生来说十分难得。他之前就和甄少祥约好了第二天早上去打篮球,结果因为那首歌,他一整个晚上都有些心不在焉,导致闹钟也忘了调。

 

他们约定的时间是九点,现在已经过了

于半珊用另一只手抓狂地揉了一把自己的脸,瞬间清醒了。他是个注重承诺的人,却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放了甄少祥的鸽子。

心里瞬间愧疚起来,他问道:“你现在在哪呢?”

“你家楼下呢。”甄少祥回答,“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就来看看……”

“那你怎么不按门铃呢?”

“我不知道你住几楼几号啊。”

……

于半珊他们的小区单元楼大门是有锁的,并不能直接跑到住户门口按门铃,必须要在楼下按门牌号才可以。

“行吧,那你先上来。”他把门牌号告诉甄少祥,让他再按一次。

门铃响起来,于半珊麻利地换了条内裤套上衣服跑去开门。

 

替他留着门,于半珊转过身来看手机,才发现屏幕上已经显示了十多条信息。 

08:55.甄傻逼:我到了。

09:05.甄傻逼:我就在篮球场外面的椅子这,你在哪呢?

09:10.未接来电:甄傻逼

09:15.未接来电:甄傻逼

09:20.甄傻逼:你怎么了?为什么不接电话?

      甄傻逼: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

      甄傻逼:于半珊你别不理我啊?你怎么了?

      未接来电:甄傻逼

 

09:30 男生A:听说你今天约好和甄少祥打球啊?他说联系不上你,你干啥去了?

       未接来电:男生A

他给男生A打了个电话,解释自己只是睡过头了。

男生A松了一口气说:“你不知道当时甄少祥那语气多着急,我本来差一点就要给你爸妈打电话了……”

于半珊父母都是高中老师,为了让家庭更加宽裕,周末还在外面带辅导班,所以于半珊经常都是一个人在家里。

 

挂了电话,他狠狠揉搓了一把自己的脸,似乎想把脑海中某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揉碎了直至消失。

揉完脸抬起头,就看到甄少祥一脸笑容地站在门边。

差点没把他吓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情场失意……

感觉自己可能要孤独一生了。

不过没关系……因为收到这个月的生活费了哈哈哈

本来打算虐的!!

可是发现自己真的不会写虐……

评论(31)
热度(102)

© 少女病阿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